IO

小袖之手将夺回她的一切..

写的一些比较奇怪的东西,是马修视角,关于国设

那种支持感保护欲甚至到了一种疯疯癫癫的地步……




可是当我站在您身后,背向太阳,您的背影在白雪的反光中模糊时我想着,如果能把您永远藏在这里就好了-冰雪会护住您的容颜,那些白花,我看见它们慢慢把您包裹,蓝色的冰川之下您与那些史前巨兽一般的白色冰块一道缓慢移动着,风雪暴虐之中您在深深的冰层里睡着,毫发无损,岩层和雪山藏着您,捧着您,您永远不必再回到那片恐怖的、深蓝色的大海,永远不必融化并沉没了。别畏惧冷,我想,那是我的体温,水是我的血,雪山是我的手臂和胸怀。别畏惧雪崩,接受爱,如同接受山洪,我永远不会把您焚毁,我感觉到那棵树,又一次,它的经脉清晰地在我的心肺之间微痛地存在着,我向您靠近时它就开始变热、变大、变硬,狠狠抓着心脏,我喘不上气来。您在朝前走,向着悬崖。光把您的影子侵蚀地越来越细-我走得太慢了,我走到您身边时您已经在向下看着,我的手在发抖,我走得近,看得见您睫毛上的小冰晶。您说,雪太亮了。马蒂,你看大海,大海是黑色的,我看不到。我伸出手,您误会了,抱住了我。走吧,您说,这里好高,我不舒服。我拉着您走,雪还是很白,很亮,脚下是您的水晶宫,您的冰河,我感到眩晕。要是能把您藏在这里,永远藏在这里-您吻我时我多希望我是小凯伊的雪女王呀!您坐在雪橇上发抖时的轻叹:你这孩子身上流着的东西是这么冰冷吗?我应该只是笑了。不是的先生,不是的,这是最磅礴和安全的东西啊!先生,冰河是会走的,雪是会动的,一切都是活生生的啊!像我一样滚烫和冲动,区分不清的是白色蒸汽和雪尘啊!我知道您看着我探路,喂狗,给雪橇装车时有些迷茫的微笑,我从来不是喝可可和热茶长大,不会像您一样喝了威士忌之后靠着我轻轻打鼾,您可以在旷野中依靠我,因为我是猎人,是流浪者,是漫游者,是这里的一只走兽。可惜一切都不是雪,不是冰壳,而是大海,大海,一望无际的深蓝色大海,窒息和死亡。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